close

今年農曆年,和兆兆、豬豬到台北算命地下街,卜卦著感情。

那時,心慌得很亂得很,下定決心淚流滿面的選擇,因為是害怕擔心自己喜歡上別人,這樣的不守規矩和失去了專一,一點都不像原本的自己。

卜卦當時說著101還是102年前談的感情都不會有結果,回頭想想,是啊!

卜卦說著那個讓自己慌了腳步的人,跟他不會有結果,是啊!

卜卦說著若今年會與另一個人在一起的話,會是舊的人(已經認識的人),是誰呀? 這跟羅凱威先生排的命盤說"如果有的話,今年老天爺會送你一個!"(誰呀?)

 

今年4月,原班人馬再度到地下街卜卦著工作。

卜卦說今年運勢平平,在這間公司升遷難,但會有加薪的機會。或許吧。

卜卦說今年8~9月是最有無力感的時候...

的確,現在的我有些無力,當事情接踵而至時,只能處理一件算一件,並且沒有思索太多就要去做,因為,時間的急迫性。

對帶人還無頭緒,只覺得本地大幹部真的很盡心盡力。

 

關於感情,我知道是誰了,原來就是現在那位有些難以捉摸的男孩。呵呵。

總覺得,男孩的心有些難以掌握,似海底針呀!

還是我神經線路太短,無法思考太複雜的事,擅長經常亂寫劇本,但對事情一點幫助都沒有。

 

我想當男孩快樂傷心難過生氣...有各式各樣情緒時,第一個會想到的女孩,就算是只需要陪伴,也很願意。

有些不可置信,我是男孩的女孩。

現在想把握至少要開心過著每一個有男孩的日子,這樣到時無法相見時,希望腦袋裡留著的是甜蜜和燦爛的笑,還有彼此笑得開心的臉龐。

 

我仍想聽著你說

「記得吃飯」

「我想抱你」

......許多可愛的話 :)

 

如果工作煩心了一天,現在可以跟你好好無畏地在一起,該有多好。

夜晚,真的是會讓思念到處逃竄。(難怪工時要那麼長[誤])

 

希望,無力感不要太久;希望,自己和你都能好好的。

加油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槑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