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約莫三點接到你的來電,也不知怎麼的就接起來,或許還沒完全睡熟吧!

然後看見你,仍是有好多話要跟說、聊還有撒嬌,問你今天抽幾根菸...

只有星期六能這樣放縱任性,於是星期日早上的光陰都在睡覺...

被妹妹的LINE吵醒,看見你問我「醒來沒」,於是打給你,你已經吃飽飽惹,於是有些生氣你怎麼沒叫我起床一起去吃飯。

煮著泡麵,在室友房間拼著拼圖還是有點氣,覺得你是否不在乎喬喬,所以沒打來叫我起床吃飯,於是決定去找你說自己生氣。[有點蠢]

但看到你後,就又好許多,但還是要表現自己生氣的樣子,還順便向你討個你該說沒叫我起床吃飯的理由。打鬧一陣之後,又變得和平。

我覺得自己蠻好笑的,第一次要找人家吵架,我是否變得勇敢許多?

 

後來,又回去拼拼圖,告一個段落後又想了你,想去看看你拼圖的進度。

看來你拼很快,很想跟你一起拚,但我自己先跟室友拼了,所以等我們拼完我會去找你一起:)

然後,原來手機忘在你那,還會有更多話聊了起來...

 

於是站在門外,開始講自己家裡的故事,這些我只跟汎伶還有上任講過。。。

講完自己的,靜靜聽著你說,覺得真是辛苦你了也心疼你了,但聽著你說現在好了許多,也挺替你感到開心和欣慰,我也希望自己家裡能夠越來越好。

我也想看見爸爸那邊家裡的笑容,不要每次看到阿嬤都是愁眉苦臉,還要很辛苦的做著肉圓仔去販賣。

想起,協理說的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很真實。

也想著,要組一個家庭真的很不容易。但幸福的家庭,一直視自己所渴求的。

 

希望,我們都能越來越好,也祝福你將來一定都會好好的。

彷彿,我們許久以前就認識了一樣,有很多話可以講之外,還有一些相像的地方,相處起來也很自在。

只是,偶爾會有抓不住你的心,不知道你也會不會這樣覺得?

 

在海外,錢都變得不重要了,想要的是快樂的心和可愛的生活。

在海外,真的想得比台灣還要多,那些在台灣覺得重要的,在此刻都微不足道。或許,這是老天把我們安排到這裡來的原因吧。

 

金錢買不到快樂和自己想要的生活,買不到在身邊的家人朋友。

我們提早體會到了,以後,會更珍惜在台灣努力生活的每個日子。

 

未來,不管在哪裡,記得,一起加油!

你,真的辛苦了! :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槑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