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醒來,莫名的悶,走到車棚的腳步是如此沉重,拖著疲憊的影子走進辦公室。

悶悶的心情,哽在胸口,連稀鬆平常的呼吸,都吐著憂鬱的氣息。

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麼了,拿了早餐給你,也收到你的「情書」,開心了一下。(僅止於一下?!)

 

我是否無法一次接收太多訊息,其實這都是小事、瑣事,但眼見著它來就覺得好煩。

到底要處理這些行政的事務到什麼時候?我好像是個服務中心,處理、溝通、確認、傳遞...卻還站不住腳,無法踏穩自己的立場。

我不明白,前主管離開了之後,我是HR資訊怎麼還是如此落後,不被信任的感覺是有那麼一點差,還是他們覺得我不需要知道太多。

 

今天,沒辦法靜下心來,亂糟糟的。

甚至看到總公司喜歡的主管來,擁抱之後眼眶竟然泛出了淚,「加油!」,兩個字會有人能明白你的處境?

親愛的你也辛苦了,你的處境比我更糟,表面上的冰塊臉,內心是天人交戰我能懂。你將勇敢地做出選擇,而我,將膽小的承接這個沒有方向、漫無目的的小角色。

 

真的覺得自己很笨,沒自信又沒什麼成就感,是不是就是所謂的沒有能力啊?

現在是撞牆期嗎?

好鬱悶,是該哭一下還是運動一下?還是拜拜一下?

 

一整天了,我還是搞不清楚自己在悶什麼...

真的很需要太陽般的笑臉,還是需要離開這裡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槑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