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日,8/17星期日,與親愛的你一起出門,總算稍微透了氣。

偶爾喜歡默默跟在你後頭,看你的背影,會想上前去勾你的臂彎。

腳步輕盈,也想follow你的腳步走,一腳一步一起向前邁進。

 

不知怎麼的,回到家裡,看完瓊斯盃冠軍賽後,竟覺得十分憂鬱。

是因為看了fb嗎?哈。竟然有些承受不住,只好往外走。

走在工廠的路上,覺得自己受困了,還帶了包面紙,眼淚就這樣邊走邊掉,啜泣聲都聽得見。

沒哭太久,但心裡好痛,也會奢求自己有一天成為你心中那位美麗的女孩。

 

陪在你身旁,看著你頭痛,不知要怎麼讓你好點。

醒來時,重複問著你頭是否還會痛,需不需要再陪你到你頭不痛,還偷偷問你可以當你的寶貝多久?!

回到房間,竟是有點小小失眠。

我終於有些明白,想要對一個人好不求回報,想要看見他的笑容或是想要他很好,其實是一件自然甜美的事。

只是雙方若踩在不平等的線上,或許接收好的那一方或許會感到壓力,就像當初的我一樣,覺得有壓力而非甜蜜。

我覺得慚愧和愧疚,原來是自己想太多,因為那個人也只是想對你好而已。他把你當作最重要的寶貝要給你最好的,就是這樣的感覺吧。

 

憂鬱的星期一,覺得工廠亂糟糟的,我懂親愛的你撐不下去的感受。

因為,我也是在這裡載浮載沉、自生自滅,沒有方向感,還不會管理,事情來一件處理一件,沒有目標。

新任的行政中心人資經理要我好好的思考目標和方向,寫下來,再跟他好好的聊聊。多麼有緣能夠再遇見妳。

 

今晚跟親愛的你一起上印尼文班,想到當初跟你坐在對面老愛開你玩笑,只為了想跟你熟悉。

你冷冷的表情和言語,讓我覺得要當你朋友好難歐!!

現在,你卻坐在我隔壁,開心得上著課和講著話,多麼奇妙。

是否早該認識和這樣的好?是在惋惜的意思?哈~傻子喬。

 

下課完,一起約投籃打打球,聽著你說著你的故事,也算是一種坦白。

我會擔心,自己沒辦法做到像其他愛你的女孩那樣,因為我的愛在心底很依賴、很深、很怕失去...所以,會有所保留。

喜歡跟你一起運動,喜歡跟你一起聊天講話,總覺得很自然、很自在,偶爾的害羞,但覺得此刻跟你在一起真的好好。

 

跟你在一起會明白很多事,還是環境使然?

我對自己不夠有自信,不奢求是你的最愛,但希望是你可以一直想講話的對象。

 

想跟你一起離開,因為,很想好好珍惜這段隱藏版的感情。

:)

親愛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槑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